如果對方不做以前的事情-觀察他(或她)是否還在做一些有思想的事情,例如從辦公室給你打回電話,只是為了檢查你,或者是一些甜蜜的事情,例如給你留下筆記。如果只是突然忽略了這些事情,而沒有那麼多仁慈和愛心的話,那麼您可能真的會開始思考您的人際關係中出現的問題。嘗試說話,因為它可能會有所幫助。但不要全都指責-理性地討論,也許離婚證人仍然可以解決。

當您不再需要時-當寒冷襲來時,您就可以開始擔心了。也許他開始滿足其他人的需求,而不是滿足您的需求。

如果他看起來很孤單-您不僅在身體上而且在情感上都已長大。這是需要注意和避免的另一件事。在無法搭建橋樑之前,切勿讓彼此之間的差距越來越大。

當您感到疑惑時-當您已經不確定伴侶的承諾時,那麼您的戀愛關係即將走到盡頭。因此,當您開始注意到早期跡象時,請不要忽略它們。相反,請保持警惕並與您的伴侶聯繫,以挽救您的關係。

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是真正完美的,這也適用於抓猴關係。有一天,你的愛人可能會以永恆的愛向你讚美和昂貴的禮物送給你,然後第二天,你發現他正在認識一個新朋友。您的思維可能在欺騙您,或者真相已經盯著您。在您感到困惑之前,這裡有四個提示來找出您的愛人是否在欺騙您。

回顧諾言。記住與愛人分享的所有好日子和壞日子並權衡它們。確定您的愛人未能履行諾言的次數,以及他表明自己多麼值得信賴的次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