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視雷射手術:鼻子缺陷的手術修復,包括整形或調整鼻子大小。可以進行隆鼻術,以改變鼻子的大小,改變鼻子的形狀,縮小鼻孔和/或改變鼻子和嘴唇之間的角度。近視雷射隆鼻術涉及骨和軟骨的重塑。

整形術:整形術是一種整容手術,用於改善人的外耳(如“蝙蝠耳”)的外觀。通常執行這種類型的耳朵手術,以使耳朵更靠近頭部或減小大耳朵的大小。

下巴和臉頰增強:一種增加下巴或黃斑區域突出的手術,將增強骨突出不足或支持下垂的軟組織。這可以通過植入不同大小和形狀的合成植入物,骨上植入物或切骨(切骨術)並推進來實現。這也稱為經皮成形術。

FAMI:一種使用從一個身體部位獲取的自體脂肪,然後重新註入皺紋,皮膚凹陷或褶皺的程序。去除的脂肪也可以儲存起來以備將來使用。

簡而言之,整容手術確實為幾乎所有個性的重建提供了解決方案。這意味著在他或她的社會生活,蓬勃發展的時代中的職業生涯中有很多。因此人們吸引了整容手術。

隆鼻或鼻子整形是最流行的面部整形手術方法之一。因為鼻子在臉上佔據如此突出的位置,所以改變鼻子的願望是一個重大決定。除了不確定手術後患者的最終狀態外,對於康復過程中患者的外觀和感覺的擔憂也很重要。儘管每個患者的隆鼻手術均不同,但是手術後的情況是相當標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