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名網頁設計師,我可以期望獲得什麼?

薪俸高雄網頁設計工作可以改變從£15,000根據經驗£40,000每年和一個人的專業技能設置。根據IT Jobs Watch的調查,初級網頁設計師的當前平均市場薪資為21,465英鎊,高級網頁設計師的平均市場薪資為34,067 英鎊,比去年同期增長了10.25%。

有哪些職業發展機會?

許多大型公共和私營部門的IT公司都有內部設計部門。如果在這樣的組織中工作,則一個人可以通過進入設計團隊管理或擴展其現有技能以成為一名網頁開發人員(涵蓋網頁設計和開發)來發展自己的職業。

另外,在數字,廣告和創意代理機構中也有很多網頁設計師的工作。您可以在代理機構內從事各種項目的工作,這將帶來良好的經驗。最終,一個人可以成為自由設計師。儘管合同競爭激烈,但熟練的網頁設計師的前景很好。作為平均每日費用,網頁設計師承包商可以期望每天賺取265英鎊。

設計與開發

作為快速的序言:您可能已經聽說過經常將網頁設計和網頁開發這兩個術語結合使用。兩者確實可以並存,因為所有網站都需要在這兩個方面進行一些工作才能充分發揮功能和簡化流程。就本文而言,您可以將網站設計主要視為網站的視覺方面,而將網站開發視為後端的更多技術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