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外遇?這是兩個人之間的性接觸,浪漫的同誌或強迫性依戀,而對方卻不了解。它可以有多種形式,但是所有這些都有潛在的問題,即背叛信任,對承諾不忠和關係的不忠。有時它破壞了最初的關係,而其他時候關係可以繼續生存。在為數千人提供諮詢服務的多年中,我的客戶中發生了很多事件。有些是過去發生的事情,有些是現在發生的事情,還有一些正在考慮未來的過程中。事務的類型很重要,因為它可以確定一個人在自己的生活中需要解決的領域,以防止將來再次發生。這是我見過的3種類型。

1.一晚的事務:此事務開始於便利的結果。兩個人對彼此的性趣,手段,機會和有外遇的渴望。它可能是在出差時以“在台灣發生的事情留在想法發生的。這是兩個不太可能再見面的人之間的一次相遇。

2.主管事務:這種事務中的一方或雙方都將性別視為對他人或情況施加權力或控制的機會。通常在主管與下屬發生性關係的工作環境中看到。雙方都參與其中,以在對方身上佔上風並發揮主導作用。

3.虛構的事情:並非所有事情都發生在爭取贍養費上,有些事在頭腦中,純粹是幻想。一個人可以想像與另一個人發生性關係,並感到某種純粹是虛構的聯繫。當某人正在看色情,公眾人物,電影明星或實際接觸不到的人時,通常會這樣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