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是房地產投資者,那麼預售公寓將是一項很有前途的投資,因為它們的市場價值會在竣工時增加。在有利的市場條件下,您可以以在預售階段放下價格的兩倍的價格轉售成品。

風險性

預售公寓單元充滿了“或多或少”和“如有更改,恕不另行通知”之類的術語。如果您不時檢查施工進度,那麼在建築物已經站立時,您可能已經同意的條款可能不再適用。東京房地產預售公寓的主要風險是,您可能不會想到成品房。材料可能會改變。也可能會在單位大小,平面圖,裝修,功能或便利設施上進行更改,而有關這些更改可能不會通知您。您最終可能會為低於期望值的單位付款,從而使“有前途的投資”要求無效。

另一個風險是,如果開發商未按時交付,則會延誤竣工和營業額。預售合同具有延遲條款,允許開發商延遲長達一年或更長時間。但是,痛苦的風險是,如果預售項目無法進行或開發商破產,您可能無法獲得押金退款。

計劃從國外購買預售公寓的OFW承擔最大風險。許多人通過腐敗的代表或代理人失去了存款和付款,這些代表或代理人利用他們的缺席並利用複雜的文書工作向他們收取“費用”。

房屋和地段

如果通勤或旅行對您來說不成問題,那麼買房並遠離城市幾公里是最適合您的選擇。

購買房屋和地段可能是一筆有意義的投資,因為這可以容納您的未來和遺產。房子的設計,功能和整體外觀完全取決於您。您只需要一個值得信賴的房地產經紀人或公司來指導您進行合法性審查,並以“雙贏”或很好的價格會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