諸如美國國稅局和特許經營稅局之類的稅收債權人只需發出征款意向通知書,然後就可以繼續收取這筆錢。而且,如果您拖欠了您擁有支票或儲蓄帳戶的銀行的欠款,則他們可以進行“抵銷”,只需從您的帳戶中取出錢款,而無需任何通知或司法程序。如何防止這種情況?臨時解決方案是,如果債權人有權收取款項,則不要將資金留在您的銀行帳戶中。但這不是一個好的長期解決方案。

當您提出破產案時,會發出自動的聯邦法院禁令,禁止債權人採取任何行動來追討提出破產之前所欠的債務。該禁令被稱為“自動中止”。這是自動的,因為它在提交破產案件後立即生效,而無需任何其他通知。如果債權人在提出破產申請後通過收取金錢或任何資產違反了禁令,則可以將其取回。如果他們在知道破產申請的情況下願意這樣做,則可以重視法庭,並可以從中追回賠償金,豁免法允許您在破產案件中保護一定數量的資產。

金額取決於適用司法管轄區的豁免法律,通常是您的案子和您的章節所屬的法律。有優點和缺點-提出任何破產案件的成本和收益。與生活中的任何事物一樣,如果收益大於成本,則最好繼續進行下去。與合格且經驗豐富的宜蘭律師事務所律師進行的諮詢會為您提供破產內部和外部處理債務問題的選擇。了解您的選擇的最好方法是與您所在州的破產律師安排約會。如果沒有別的,您將了解您的選擇以及如何最好地解決您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