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此信息可能會更改,並且可能會有所不同,因此建議您進一步研究您選擇的目的地。如果您的工作假期簽證年齡超過30/35歲,請單擊此處獲取所有年齡段的其他令人興奮的旅行機會。作為英國公民,您可以在歐盟任何地方工作。這意味著您可以加入奧地利,比利時,保加利亞,塞浦路斯,捷克共和國,丹麥,愛沙尼亞,芬蘭,法國,德國,希臘,匈牙利,冰島,愛爾蘭,意大利,拉脫維亞,列支敦士登,立陶宛,盧森堡,馬耳他,荷蘭,挪威,波蘭,葡萄牙,羅馬尼亞,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亞,西班牙或瑞典。保健食品代工在上述任何一個國家中,您都可以開始工作而無需許可證或工作假期簽證。 https://www.job-wise.org/hot/hot_page/20

當然,如果您不會說法語,可能很難在巴黎找到工作。但是,希臘和西班牙的酒店和酒吧有很多工作,您將主要為其他旅行者提供服務。因此,並不總是需要一種語言知識。無論您是想找到一份可以促進您職業發展的工作,還是只是一份有趣的短期工作來增加您的背包旅行預算,這裡都有很多工作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