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內訓簽證持有人的大多數工作是季節性的,因此,並不是高薪的帶薪工作。但是,好消息是許多國家的最低工資很高!例如,在澳大利亞,最低工資為18.29澳元,新西蘭的最低工資為15.75新西蘭元。顯然,即使給定匯率,這也比美國的最低工資要高得多,並且可以使您的生活更多!但是,您還必須考慮到在澳大利亞和新西蘭的生活費用相當高,您可能必須遵守嚴格的預算,或者一次工作多個工作才能過關。 https://www.job-wise.org/hot/hot_page/28

愛爾蘭的最低工資為9.25歐元,考慮到歐洲高昂的生活成本,這可能是個挑戰,但只要有足夠的創造力預算和勤奮工作,它是可行的!儘管新加坡沒有法律規定的最低工資標準,但那裡的生活成本天文數字很高,因此,在尋找工作時,一定要以更高的目標(就工資而言)為目標!韓國的最低工資最近已提高到7,530韓元(6.60美元),但是英語教學和輔導工作可以帶來很多額外的節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