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是空間有限的英國收藏家,但仍然想展示您的收藏品,那麼壁掛式展示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壁櫥櫃有各種形狀和尺寸,因此您一定會找到一款適合您需要的櫥櫃。在本文中,我們將為感興趣的英國收藏家提供有關壁掛式系統櫃的一些信息。

購買之前

首先,確保牆壁足夠堅固以支撐機櫃。最好將螺柱定位在牆後,以便您可以將壁掛式古玩櫃牢固地安裝在牆內,並安裝到牆後的螺柱中。當像古董陳列櫃之類的東西附著在牆上時,必須適當分配其重量。確保徹底閱讀並遵循電視櫃隨附的安裝說明。

需要一些組裝

要在預算內找到負擔得起的櫥櫃家具,您可能要考慮購買成套工具形式的家具。這意味著房間展示櫃需要一些組裝。這些工具包通常是進口的,價格相對便宜。它們裝在一個平整,易於處理的盒子中,裡面裝有組裝機櫃所需的所有硬件。您只需要一些簡單的工具,例如螺絲刀和內六角扳手。用於古玩櫥櫃的更好的套件通常隨附適當尺寸的內六角扳手。

ttps://www.dowana.com.tw/living-room/tv-cabi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