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白牙齒通過手術融合到頜骨上。牙周病醫生或牙齦專家通常會執行此過程。允許植入物骨整合,這意味著顎骨將在植入的鈦表面周圍自然生長。此過程將使頜骨將植入物牢固地固定到位。骨整合過程持續兩到六個月。手術後,植入物周圍的牙齦可能會發炎,可通過一些止痛藥輕鬆緩解。為避免進一步腫脹和感染,應使用消毒漱口水,並且食物攝入應僅限於軟食和溫湯。

當骨整合已經發生時,牙周醫師現在將在種植體上附著基台。這就像冠將被附著的帖子。牙冠經過特殊設計,看起來像患者剩餘的牙齒。

成功植入物的一個要求是健康而堅固的頜骨,尤其是將融合融合物的骨頭區域。如果種植體無法骨整合,移動或移位或連根拔起,則種植體將失敗。如果患者是吸煙者,失敗的風險更大。因此,如果您真的想要植入物,建議您先戒菸,否則您會浪費金錢,因為這種療法非常昂貴。

總體而言,只要您擁有健康的顎骨並遵守適當的牙齒衛生習慣,則牙科植入物的好處將遠遠超過美白牙齒成本。